墨林坊艺术工作室

愛藝術,愛旅行,更愛自己!

我结婚了!这一天终于等来了一个人,一个愿意走进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同时也愿意,让我走进她的生命,体会她的爱恨情仇!
若无相欠,怎会遇见。一次充满神奇色彩的邂逅,它燃烧了我的一生。记得初遇时的你说我像大叔,像流氓,看那那都不爽,你朋友说如果我们结婚了,她不会来参加我们的婚礼!现在想想都笑了。
一路走来!哭过,笑过,闹过,内心也挣扎过,可终究没有离开过。也许人生之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爱,若被宣判就应该是“无期徒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人们常说钻石是永恒,然而永恒的爱情应该是彼此珍惜、尊重、信任、理解和包容!我会把你当做像自己女儿一样宠着、惯着、爱着,一起相濡以沫。
亲爱的!接下来的日子会很漫长!它需要我们慢慢体会,体会柴米油盐,体会酸甜苦辣,体会孩子的成长经历,体会那些正在成长和即将老去又离我们而去的那些可爱的人,那些回不去的过往,我们不必沮丧,其实生活就是那样,我们做到的就是要好好珍惜这个过程,爱我们身边所爱的人。
有爱如斯,此生足也。以后的日子是喜是悲只有你我才能知晓,很多人似乎寻觅了一千年也爱了一千年,漫漫人生路仍然孑然一身,但,我这一生拥有你就足够了!
接下来!我会携着你的手走向诗和远方。

新郎:吴磊🤵新娘:刘丹丹👰
邀请您见证我们幸福的时刻!
婚礼时间:2018年1月22日(农历腊月初六)
婚礼地点:松桃县冷水溪镇黑水村黑水小学

评论
热度(2)

© 墨林坊艺术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