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林坊艺术工作室

愛藝術,愛旅行,更愛自己!

      傻孩子
文/吴磊    

        我最亲爱的!我有时在想,不知道是前世我们相欠对方,还是今生再续前缘,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茫茫人海中,我们终究还是在一起了。我很感激有生之年还能够认识你,是你的大度与爱接纳了我,当然,从我决定爱你的那天起我一直都爱着你!
         记得你刚刚认识我的时候你说过我像大叔,像流氓,可你选择了我这样的大叔和我这样的流氓,你朋友还说如果我们有一天结婚了是不会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我也很理解你朋友的好意,但你觉得她们说的都是笑话。当然你老公还是挺帅的!虽然还是有些你看不惯的坏毛病还没改正得过来,说到这里有点自恋了,嘻嘻!我觉得我老婆最让我最感动和伟大的是不顾家人的反对依然坚决的选择和我在一起,我很感激这份荣誉对我的青睐。我知道你很不容易,你为我们能够在一起付出了很多很多!严重点的话,背叛亲离!所以我没有理由不好好爱你!珍惜你!
        可我发现还是经常惹你生气,每次使你生气以后,我内心立马感到愧疚,你也说过,可能有一天就被你怎样气跑了!我当时就蒙圈了!多希望是老婆吓唬吓唬我。但我也希望老婆的吓唬能让我成熟一次!
        当然我最希望是能让你开心,我也知道自己的条件还不够,还得努力去创造我们未来美好的生活条件,至少我们以后要每天在一起,每天都能看到。
         然而我内心其实一直有块石头放不下,就是我现在还不能每天都陪着你,那是因为你每天都是一个人去生活,然而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能与你相伴,我能想到你内心是无助的,而你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去面对。我记得你说过,你对感情的依耐性很强。可能是我之前一个人呆的时间久了,遇到你以后,很多东西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现,你也说过我不会关心你,以前我还是老找各种理由,但我现在找不到如何理由去反驳你的话,的确我是你老公,没理由去不关心你! 
        记得你老说我笑的很傻,傻啦吧唧,像个傻子!其实我知道那是你最希望看到的笑,虽然哈了点,那才是真实的我,你喜欢的样子!
        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在忙想努力去改变我们的生活状态,可努力了一年却也没什么收获!也没有花很多时间去陪陪你!真的老公很抱歉!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以前我做得不好老是说对不起,希望得到你的原谅,可我总是犯同样的错误去希望你的原谅是多么的不理智不成熟。可我现在真不想随便在你面前说对不起!我想以后我会多花时间陪陪你。
        今晚其实挺累的,这段时间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耽误了我们买房子的事情,也搞得自己好累,好想睡觉!但还是想写点什么,把内心的话说出来,也算是一种宣泄的方式吧!
        老婆,老公其实无时无刻都在想你,因为工作的原因,又怕过多打扰到你,因为我尊重你的工作,但你相信,有些时候并不是老公不打电话给你就不想你,因为你一直都活在老公的心里。除了你我内心再也无法接纳任何一个女人,当你8月14日那天接受了我以后,我内心就决定一定好好好爱这个傻傻女人,当然傻傻指的是单纯,我会不离不弃,相濡以沫!
        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天天在一起,我想这一天不会离得太远!
        晚安!这一刻,我又开始想你了!
     
                                   2017.3.27
  

评论
热度(3)

© 墨林坊艺术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